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爱久见人心 - 梁静茹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
太容易被感动触及,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
不太想回到过去,

我常常为我们之间,
忽远忽近的关系,担心或委屈,
别人只一句话,
就刺痛心里每一根神经。

你的孤单是座城堡,
让人景仰却处处防疫,
你的温柔,那麼缓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静。

也许我们都意会到,
这次面对的幸福是真的来临,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我不是流言,不能猜测你,
疯狂的游戏,需要谁准许。
别人怎麼说,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日久见人心。

存一吋光阴,换一个世纪,
摘一片苦心,酿一滴蜂蜜。
用尽了全力,只为在一起,
我爱不爱你,爱久见人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