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她,他的故事(二)

女孩,你可有喜欢的人,心上可有住着人?—不知道。

 

她总是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给她温暖,所以总是自认孤单地活着。从满18岁开始,她便交了一个又一个的男朋友,有些只有一个月,三个月,有些长点到半年,但总是不到一年就更换。谈恋爱成了她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家里有许多个小孩,即使是最小的,在生活困扰的情况下,她也没有分到她要的疼爱,小的时候会因为想讨大人的欢心,多些关注而扮演乖巧。大人让做什么就怎么做。长大后,发现乖巧的自己没有得到所要的幸福,便开始叛逆,开始使坏,起码她成了家里最头疼的一个,无可替代,她得到一种另类的关注。

直到今年,我已认识她有5年,从17岁到23岁,她用一个个的男朋友陪她走过她的寂寞。交往,分手,再交往,这成了她的三点一线。她是漂亮的,所以不曾断了男孩子的追求,但我知道她是不开心的,她总是寻求快乐,没有付出真心。朋友的劝告也不曾停过,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但是在她认为,这已经成了习惯,她习惯从男孩子对她的追求、好里面去享受那种感觉, 这是一种毒瘾,她已经戒不掉了。

我没有话要说,因为她要的,是一种我自己也给不了的东西。有时,想起她来,总在心里微微抽疼,说不出的感觉,觉得我既是她的同类,又抗拒着与她相同。或许,我是另一种形式的选择坠落,我没有说她的资格,其实我们都需要被人爱,仅仅只有自己是不够的,人也不是只要一种感情就圆满了。

女孩,女孩,你可有真心喜欢的人,你的心上可住着人,不知道,不要问,因为我,她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