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暖手心 - 郭采洁

讲着话就凝望眼睛

聊累了就眺望繁星

等彼此靠近

走最远那条路回家

是有意

两个人散步像旅行

把生活恼人的事情

倒个过瘾

心就会变很轻

为渴望的生命

描绘场景

微笑就会扬起

等一个暖手心

浪漫牵引

走过的不如意

模糊成往事的背影

等一个暖手心

实现梦境

让幸福别结冰

像笑声不断的风铃

骑单车一起去赏樱

坐火车看云看日出

美成了电影

为感动惊喜掉眼泪

像微醺

用深深一吻去感激

用胸膛能互相抱紧

融化孤寂

日子会变有趣

能证明恋人曾

为我痴迷

就不止我而已

(推荐给各位朋友,我听着很舒服,在午后一个人时,这是我最爱的感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