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不是月亮的错

 

圆月来了又走,开始有了缺角的轨迹,天上的月亮也在忙,

它散发着一种辐射和一种光芒,银辉落到各处,却不一定能充满黑暗。

它嘲弄、冷静的执行自己的使命,不为人类所慌张。

听说,看月亮会让人变得神经、痴狂、敏感、彷徨,

情人会在月光下深情拥吻,仇人的眼神会变得分外犀利,

而追梦的人却只是更无助与徘徊。

我想这不是月亮的错。

 

天桥边上

有些看月亮的人,那些人里有我,

晒着月光,总是可以清晰地感到被一种揪心的情绪控制着,

心跳的频率伴随着梦想的远离而空洞,

我听到的,我看到的,都让我讨厌。

周围的、身边的、人与事都让我不安与懦弱,

我小小的身躯渴望着变成大大的自我,

有力量的看着别人的经过而不带波动,

却只能在完成之前压抑着,开始变得不自信,

不自信将来,不自信自己,也不自信梦想,让人很是讨厌,

越发觉得月光的刺眼及不圆满,

这都不是月亮的错。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