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痛哭

找个撕心裂肺的伤口,打开,然后痛哭,接着遗忘。

就像倾泄所有的伤痛,过后只留下眼泪一筐。

跌倒的人,跌倒那刻在想什么,那便是他的信仰。

你明白的,暮光过后的鲜亮永远只能在表面扩展,

而你需要的,他人疼惜的伤口,却只能是自己疗伤,

说是成长,仍觉得,很是委屈。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声压抑的尖叫,

如同不被世间看好,所以它即使狂吠,也是痛苦。

它在牙齿间磨损,在喉结间滚动,

也只能发出悲鸣的叫喊,人前还要说着没事,

哪怕有那么多虚幻的空间,它也无处可去。

你的善良,你的伪装,到底为谁。

我们习惯的,接受的是,

妈妈叫你要勇敢,

爸爸叫你要坚强,

朋友叫你要自信,

爱人叫你要冷静,

孩子叫你做榜样,

却没有叫我,你可以尖叫,可以痛哭,可以懦弱,可以使坏,

我在努力做着别人想要的样子,渐渐忘了自己的样子,

直到有天发现,我是另一个模样,还要说着没事,

告诉自己,这就是我原来的样子。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