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不管

哪怕那片海我心生畏惧,

哪怕乌云笼罩,头顶雷鸣,

哪怕鲜艳的彩球拼命叫我不要去,

哪怕我已白发苍苍,身形偻倚,

我还是踏上了,踏上了那片潮湿的海。

只因除了这片海,我不知道该将我的思念投向哪方?

哪怕每次都是徒劳,思念每次随潮向我涌来,

不曾到过远方,不曾让我想知道的人知道,

心中的忧伤更不曾放掉,

但我仍愿日以继夜、不让停歇的,

用我仅有的力气拼去,

我不怕一万个可是、哪怕

我只怕,年老的我的日子里没有了这份牵绊,

我的生命也已尽头!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