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A君和B君认识有段时间,相处得不错,A君想找个女朋友,所以向B君告白。

A:嗨,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B:你确定你是喜欢我吗?

A:当然,我确定。

B:可是喜欢我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A:???

B:因为你会在相处中发现,喜欢我只需要凭感觉,但却不能在真实中拥有我。

A: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你是个很难相处的人吗?

B:我不确定我是否难相处,在某些方面我只是个孤独患者,只是一个人的边界,或许应该说,我在精神上是高傲的,在现实中却是自卑的。

A:我不懂,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你想得那么复杂?

B:你不能明白的正是我想说明白的,恋人之间如果只能停留在懂与懂这个位置上,那从一开始就是误会,原谅我让你觉得复杂,我想如果不能搞懂自己,便 无法真正去爱一个人。

A:你这是拒绝我吗?

B:(苦笑下,摇头)不,实际上是你拒绝了我,再见。

A:.......奇怪的女人,搞不懂。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