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我介意欺骗,

却也用欺骗,为我赢得一次次的满足。

虚伪的人骂着虚伪,

世上没有比这更好笑的事,

可我们却很认真的执行,这规则,

经过身边的人,谁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习惯了说谎,便戒不了,

它成了吃饭、睡觉外重要的事,

说谎的话爱听,因为大家都爱说,

我有没有说谎,我自己也不知道,

它藏在哪里,藏在真实里。

 

除了说谎、欺骗外,

交心的方式都让人不尽如意,

如果只能沉默、意会,我们该怎么办?

 

相信我,我很真实,真的,

这只是我辩的一开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