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我总是在干什么

我总是在担心着有的没的,

一天24小时,用了珍贵的8小时在担心,

担心我的家人,担心我的睡眠,

担心我的学业,担心我的梦想,

却不明白,我的担心有什么用;

 

我总是在说着有的没有,

长篇道理比谁都懂,张嘴呱呱,

但我总是做得比说得少,

要求别人比要求自己来得多,

所以,我一开口,你就捂上耳朵吧。

 

我总是在写着有的没的,

灵感潮来,笔和心一起激动,

电脑桌前,码着不知如何出来的文字,

几个热度,几个评论,谁在在意,

所以,停下来的人啊,我们怀念你。

 

都说,我的青春我作主,是的,我作主,但很多时候,感觉却像被人扯着线来回晃动的木偶,我的记忆出了错,想不起错过了什么,想不起我浪费了什么,想不起为什么会这么做,是不是,走掉的时间,我们除了哀悼怀念外,什么都做不了。

都是自己的祸,现在的我又总是在什么..........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