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遇见的人会不会成为命定的你

总觉得,能见面的必定与你此生有所牵连!

但未曾想过,你就在我最不期待时出现了。爱是一种U型线条,刚开始谁都预料不到,时间拉长了,我们的故事也开始了,会觉得越来越爱对方,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热恋,但很多爱,开始得很完美,却不一定能坚持到最后,总要在稳定和冷冻间停留,而这却是每对恋人都要经历的波折和磨难,请允许我悲观的想像,不敢抱以太多的期待。

想开始描述我们的故事。

初次见面,我便穿着随便,妆容素淡,想着只是去见一个普通朋友,便无需准备。约定在冷饮店碰面,打过招面后惊讶对方的高壮,除此之外便无其它感受,我俩便以初识朋友的开场白对话了,接下去便是吃午饭,或许我还未曾在一个身高高我如此之多的人身边呆过,总觉得他一站我旁边,我便有点头脑晕眩,以至于搞不清方向,加上本身是个路痴,如此便成为他第一次笑话我的话题(至今仍是)。

吃过饭完,我预定了一场电影,当初定票时,只想着看场电影,刚好碰到他要见面,那就一起看吧,也没有丝毫期待或暧昧的成分。看电影后,他提出到深圳大学走走,嗯,天色还早,我也就答应了,想来,我俩真正的聊天却是从大学里漫步时开始,走了一大圈,挑了块干净的草皮,他直接躺下与我聊天,初见朋友的拘束就略过了,他放开了,我也就放开了。内容聊什么,想不太起来了,印象中他一直在笑,我也趁机打了他几下以此报复,两人感觉相处自然,事后他也向我诉说,从未在一个女子面前放开过自己,尤其还是初见面。

呆了一会,要离开时,他自然的搂上我的肩,我的头脑又开始晕眩,请原谅我的真实感觉,我们就以这样的姿势走出了校门,走了很长一段路,期间还被牵了手,想来至今仍不可思议,我从不是随便的女子,但被他搂着牵着,仅在一开始有点晕眩后便坦然接受,是否爱情的种子在不经意的当时就被种下了?

分手后,嗯,保持联系,隔半个月后,春节放假在家里约了见面,压过马路,吃过美食,到公园聊天,他借机吻了我之后提出了交往,当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说不上来是要拒绝还是接受,但只想逃离此处,一个人安静的思考,他也是霸道的,追求得如此直接,不留退路。我也不是软弱的、好骗的女子,虽然慌张,但不至于不理智,感情的事我是比谁都认真,回去后,认真思考,决定答应。唐突的感受,恋情,你若以心真实的去观望,你便能判断是否应该继续,退一万步来说,你要有冒险的勇气和接受失败的伤痕。

我们才开始,他便计划着我俩的未来,提及房子、孩子、票子,他想表示他是真心的,认真的,但对我而言,真不真心,你所做的我自然会感受到。

像很多恋人一样,我们也约会,但因工作在不同的城市,我们并未能天天见面,我也不认为天天见面是件好事,起码大家都是独立的人,爱已者更懂爱人,你能接收温存,也要能接收孤独,才不至于没有自我。我们也有过小误会,也常常打电话,但好笑的事,经常是我一说,他便笑,在他眼中,他觉得我是可爱的,但经常的,我不知道可爱在哪里表现。我们的对话像两个幼稚的小朋友,恋爱中的人智商变低,是因为觉得对方的每句话都愿意去听,更多想表达自己的喜爱和悲喜,坦露心怀的人确实是没什么智商可言的,因为彼此不计较被知道所有。

很多朋友都说我们发展得太快,他觉得自然是最好的,我也不愿去纠结这些细节,很多人你一眼就能确认,是否值得走下去,认识多年的恋人有时都还不能懂得彼此。当然,朋友的好意我也是明白的。

我们的爱才刚开始,没到最后,没到结局,不管未来如何,此刻的我们是真心爱着彼此,中途的波折我们一起面对,珍惜当下,是我给自己下的决定,而我也无悔此时的决定。

因为,我怕会错过,冥冥中感觉到了如此强烈,我便不想忽略。

因为,谁能知道,茫茫人海,遇见的人会不会成为命定的你!而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