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或许我很寂寞,

但请别好意的亲近,安慰我,

因为可能我正享受着。

旁人纠结的情绪,

我自承受着,

不是你想像中的多,也非是你想像中的少,

所以请别以你懂的方式来懂我。

 

请别关注我的背影,

以为它能为你带来什么,

其实,我只是属于自己的风景,

与你从来不相干系,

人流中,从来你是你,我也只是我,仅仅而已,

所以请别以你以为的来猜测我。

 

我可恶,可怕,可爱,可恨的活着,

活得像个我自己的生活,

所以也请你,可恶、可怕,可爱,可恨的活着,

在那条平坦又崎岖的路上,

过着,活着,盛开着,

像你现在所过的方式,演着。

 

一如既往,头也不回,朝着前方,

奔跑,向上着!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