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她,他的故事(一)

治疗伤口,总要有牺牲,因为总有一段感情会被抛开。——题记

 

交往一年,总是她在找他,生日啊、情人节啊,这些都不是他所需要记忆的事情,总是她在提醒,叫也不常来,只有偶尔在她请求下顺着心意做些事,足以让她高兴好一阵子。

他以前有个恋人,很爱很爱,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分开了,他也就不会爱了。这她都知道,但还是傻得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决定跳到这个未知的深渊里,总觉得这就是宿命要她去做的事。

他的心里没有她,她很清楚,一个人总是对着镜子对自己说:“没关系,爱情不是她爱他,就是他爱她,如果不能彼此相爱,那么让他被爱着也是好的”。也曾有朋友问她:你不难受吗?她想想说,其实是难受的,怎会不难受呢,但是不与他在一起,就觉得我的生命不完整,或许他的出现是让我圆满人生的一部分,即使是痛苦的,就像传说中的女娲之女,须在人间炼情一样,他一直用我来治疗他的伤口,即是治疗便必然有人要牺牲,我的这份感情注定是会被抛开的。“

这是一个朋友的故事,我不能说她是幸不幸福的,但我觉得她是如此的勇敢,面对自己,她有一颗爱人的心,值得被珍贵,此时,过往如何,却已不是我们要去讨论的问题了。

祝她,他幸福。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