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伤点

有没有可能,牵手看得远一点,到世纪末的一天,

我想不可能,但却还是要问。

当一天傻子比总是清醒的人来得快乐、简单点,

从你身上,我学到这点。

不管明天会怎样,感情的收放却始终伴随,

上一秒欢喜,下一秒便是哭泣,

比舞台上的灯光还要来得变脸,

这就是一种宿命似的追随。

你看到了我,知道了我,却不一定真的懂我,

我在瞬间千变,你却铭记的上一秒我的容颜,

终归不在一条平行线,你不能分辨,我也不能言语。

情感的交涉,在此刻断线,再不能继续。

一个伤点,如果发展成一段故事,

写作的人也会疯狂,那是如此喧哗不安,

挑战的也不会只是底线。

感动于此,感谢不点,

拥有痴颠,身心也许自由些,不疲不惫,欣喜向前。

一个微笑,换成落点,

故事,请到此结束。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