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再见

如果再见是纪念一段感情的开始,

那么,请与我不告而别,

让它多在心里停留一刻,

感动于它跳动的轨迹,祭典疯狂。

怀念你,该用哪种方式,我还没有想到完美,

是平静与你相遇,走到你看不到的角落流泪,

还是,嘻闹地拍拍肩膀,问好,

像情歌唱着,再见亦是朋友,

毕竟太难为,难为了我的爱情。

如果,微笑是放开的开始,

那么,请让我什么时候爱你,也忘了吧。

就让我为自己告别,不是遗忘,是不是来得比较好,

时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即使花掉了一辈子的勇气,

不管结不结束,不管爱得对与不对,

我也爱了,它也走了,幼芽滋长到开放,

你看到了,我也看到了。

从而,我们有了新的旅程,对吗?

那么,再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