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仰望

我总习惯仰望,仰望你,仰望风景,

连将要起航的飞机也在我的目光里。

你说的话,一瞬间,听不见,

我站在那,像不像个傻瓜,

你听不到我说话,心里的话,

能不能等我一下,

让我收拾好心情,你再出发。

我真的不是难过,只是眼泪不听话,

小心呵护的东西,风一吹就走,毫不留恋。

走吧,带着我的爱情走吧,

如果它一定要给某个人,

才算完成它出现的意义,

我想给你,即使你不知道。

走吧,带着我的仰望去吧,

我已经累了,也抬不起它,

也要学会走出你的光环下,

重新开始,即使艰难。

我明白的,

仰望,是比思念更痛的伤疤。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