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以后

一滴眼泪坠落的长度,

足以让时间忘记它曾存在过,

在你眼里,我从来就不是风景,

只是你旅途中偶尔停驻的,清晨阳光下反射的幻影,

随时掉落,也随时粉碎。

不管真心与否,你也给过我美好,

即使快乐的时光,短到我还触摸不到它就跑,

我感激,感谢的是你那刻凝望我的眼神,

让我觉得自己很美。

你笑笑地来,也笑笑地走,

好像我的存在只是一个玩笑,

我眼中还是你的模样,空气中却早已没有你的温度,

你走得悠闲,我却忘得匆忙。

日子一天天向后翻,我的生活还在继续,

忘了的开始就没有以后,花开过就好,

谁说,相爱是为了相知,相知是为了相忘,

我没有抓住你,我从不后悔,

至少你记忆中的我也美过,

感情的拥有,如果代表着走向破灭,

情人也会不敢爱,

过好我的以后,心里有个角落给你,

我想这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