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单向线&距离

一个人的时候,总有孤单感。

展开我的手心,竟是如此苍白。

悄悄踮起我的脚尖,不让那种冰冷从脚底窜起,

一种伤心的情绪莫名而至。

你看,

一条线,贯穿所有的思念,

我之与你,是从不开场的花絮,

到老也无人知晓。

传说,眼神对峙过的人,会被缘份拉近,

你我的遥远,却不是几句话的距离。

是我此生路上注定无你相伴,

还是光有眼神的碰撞不足以让你记忆我,

眼泪不约而至,竟是如此莫名其妙,

我太脆弱还是太坚强。

啼啼闹闹,笑笑哭哭,

我自己都开始不喜欢自己了。

一段路的走向,我自己走,

即使偶尔想看看对面路的你,是怎样的,

我也会假装不曾回眸,任谁也不会知道,

我曾对你有过的心意。

这是我的秘密。

(纪念我一段曾经的心情,郑可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