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在

好一些疯言疯语,好一些内心独白,只想找个很安静的角落,细细体会从我心中脱落的痕迹,平实而不寂寞。

遗憾*害怕

在我心里,有个阴暗的角落,我亲眼看到它的生长、发芽,从幼小到强大。它一直是我不敢去触摸的地方,只因,怕会随着凝望而逝去。

对我而言,我害怕很多东西,我怕照镜子。总觉得镜子的那个人不是我,是另一个陌生的女孩。她面带嘲笑,冷漠,虚伪,一切可能有的情绪都从她年轻的面容上一一划过,我不过只一眨眼的偷懒,就看到了她内心和容貌上逐渐老去。

很怕,来不及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天就要跟我说:你的生命已到尽头,我会带着许多遗憾走。

很怕,时间不允许我稍待拖延,就拖着我向前大步奔跑,我的遗憾、希望、秘密会烂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没有再见天日的机会,直至我踏入棺材,埋入土壤,骨灰化成肥料,消失得无影无踪,随着我远离这个尘世。甚至,没有人会知道,曾经发生过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习惯去压抑,不去看它,不去理它,我希望它能死去。但偶尔生活中出现的一个镜头,一个消息,我都为之触动,为之难过,心被刀割的感觉,我想我是无法去遗忘,到底是自己不能那么洒脱,没有想像中那样坚强吧。

我不是放弃,也不是妥协,我永远都铭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是,偶尔会很想知道,到底离哪一天要多久,不用再承受那种心压得喘不过气的感觉,我不过20出头,但我却已在担心,没时间去实现自己的愿望,不要笑我。我的怕,有谁能明白我。

评论

热度(1)